今天是国庆节,因为辉煌伟大的政府在建设国家和关爱人民方面的成就数不胜数,所以放假一天,我爸妈特意带我们去动物园玩。
按照惯例,我们早餐喜欢吃红薯粥。今天因为红薯卖完了,妈妈不得不切了一些芋头来补。没想到阳台种的芋头很好吃,一家人都馋了,承担了后果。
出门前,我在徐娘的半岁母亲打扮得很漂亮,她没有把她当成妻子。初出茅庐的父亲也很快洗心革面。换上双管齐下的西装后,帅到吓死人。爱美的妹妹穿的是上调的内衣龚宇一山。她打扮得像只老虎狗,昂着头穿着新买的高跟鞋。
我们开着简单的小汽车和白马来到动物园,却发现游客太多,狼群横行,我们一家四口失散了。失散的父亲把所有的心血都投入到四处的广播中,终于找到了几乎认贼为父的我,还有遇到我这样的人的姐姐。在困兽之斗中,我们把自己和别人推到猴栏,强笑着拍了一张全家福。
然后,去鸡犬偷吃的鸟园欣赏大自然美妙的音乐。后来爸爸口吐白沫给我们指鹿为马的时候,一阵凉风吹过,让人毛骨悚然,不寒而栗。我妈赶紧穿上我爸的黄袍,叫我们照顾他的皮毛。
晚上,因为放假,餐厅里的每只喜鹊都占据了鸽巢里的六只动物,所以我妈妈带我们去了孟母三次,最后决定吃火锅。一家餐厅刚换了壁纸,墙壁很漂亮。灯光昏暗,四面围城。到处埋伏的女侍,引来蜂蝶,忙着把赵从魏手中救走,误以为是西天。
绝望之下,我们点了综合火锅,着急的父亲先发制人,要求刀斧手的女服务员尽快把老谋深算的兔子煮好,因为我们家这种在尸体上吃素的,早就把油和醋加完了,就等着火锅赶紧掉鱼拿下中原。可惜锅盖太小,有点碎玻璃。
汤烧开后,我们热得赶紧脱衣服,把义放在亲情之上,相互勾结。
火锅很快就只是沧海一粟,我们红着脸吃了鲸鱼之后,只有几条鱼会漏网。当还有妈妈粉丝的妈妈想扔掉冬粉时,发现火苗危在旦夕,只好把船扔了。幸运的是,残忍的父亲路虎叫来了拎着柴火去灭火的店员,最后苏醒过来,也像坐在针毯上一样填满了我们的口袋。在所有的鸟都去了船头之后,我们一家人都是吃的喝的,我和妹妹更是小个子。
没想到,结账的时候,老板原形毕露,要一千块钱一顿饭。我爸气得捂牛传月,我妈委屈地哭了。
啊!国庆节那天,当我父亲为自己的钱包感到羞耻,把正义放在家庭忠诚之上时,我们全家在江郎失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