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植树节活动日记400字
3月12日是植树节,正好是周末。我参加了一项种植活动。
我和父亲先去附近的工地挖了几袋土,到家后把土倒出来,挑出里面的石头和砖块,然后加葡萄糖和化肥,搅拌均匀。然后我们找到一些泡沫盒,把土壤放在里面,这样种子的“家”就安全了。
然后,我们去了种子店和花市。买了生菜、黄瓜、空白菜的种子,还有葡萄苗。回家后,我们直接在外面种葡萄苗。卖种子的说三月底可以种,我现在都等不及种了。爸爸说先把种子种在房间里,发芽后再移植到室外。我们把种子种在一个小花盆里,然后浇水。
接下来,我们必须等待,但我们不能只是等待。我们必须给种子浇水、施肥和松土。我会好好照顾他们,希望他们早日发芽。
这个植树节对我来说真的很有趣,很有意义。